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甲第9轮 KPV科高拉vs莎埃帕

2023-06-08 14:49:1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23:30

  对战双方:KPV科高拉vs莎埃帕

  对战赛事:芬甲第9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23点30分,一场芬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KPV科高拉主场迎战莎埃帕。

  KPV科高拉

  1.今季KPV科高拉在芬甲前8轮录得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SJK学院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巴卡尔·法蒂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67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SJK学院。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

  莎埃帕

  1.莎埃帕在上轮芬甲主场迎战MP米克力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尼拉·福塞尔攻破,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MP米克力。

  2.本赛季他们在芬甲历经8轮后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由于莎埃帕是上个赛季从芬乙升班上来,因此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KPV科高拉主场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莎埃帕得分的机会。

  看好:莎埃帕客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