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B組麦罗波利塔诺VS曼特宁独立赛事分析

2023-06-08 17:46: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9 06:00:00

  对战双方:麦罗波利塔诺vs曼特宁独立

  对战赛事:自由杯B組

  北京时间6月9日06:00自由杯B組麦罗波利塔诺VS曼特宁独立。

  【麦罗波利塔诺】

  麦罗波利塔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2不敌巴西国际,球队在杯赛中接连不胜,士气难免受挫。

  麦罗波利塔诺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19球丢15球,攻守两端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在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4场全部告负排名垫底,基本和出线无缘,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7轮主场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

  【曼特宁独立】

  曼特宁独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茨高,球队在联赛中已经多场赛事不胜。

  曼特宁独立在春季附加赛中以2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落后头名足足8分,球队恐怕在联赛中已经没有太多的战意,都投入到自由杯赛事中。好在球队在杯赛方面表现尚可,小组4场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落后第二名的乌拉圭民族1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曼特宁独立主场4-2击败麦罗波利塔诺。

  双方在杯赛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悬殊的,麦罗波利塔诺恐怕早早失去了战意,加上首回合客场落败,本场赛事相信不会给曼特宁独立制造太大的压力。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曼特宁独立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曼特宁独立能够顺利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