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B组第5轮 埃梅莱克vs亚松森瓜拉尼

2023-06-08 09:05: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8日10:00,南球杯B组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主场比赛的埃梅莱克遭遇亚松森瓜拉尼。

  埃梅莱克是来自厄瓜多尔甲组的球队,他们暂时在小组赛中以1胜2平1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第三位,期间攻入4球失球数是5球,攻防两端没有亮点。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瓜亚基尔,埃梅莱克完全感受不到压力,最终以3-1大胜对手,近3轮赛事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还算稳定。

  最近的3个主场上,埃梅莱克只有2平1负的表现,本场比赛球队希望赢球重返胜轨。

  亚松森瓜拉尼是来自巴拉联的球队,目前4场小组赛战罢,球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一,期间得失球都是6球。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亚松森奥林匹亚,亚松森瓜拉尼未能顶住压力,最终以1-2惜败给对手,近2轮赛事都未尝胜利,状态令人担忧。

  亚松森瓜拉尼近期客场保持强势,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具备与对手一战的能力。

  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上,亚松森瓜拉尼主场被对手1-1逼平,此役去到客场比赛的他们将会作出回应。

  主队排名小组第三,客队亚松森瓜拉尼高居小组第一,不过两队积分上只有2分之差,一旦主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话,球队有望暂时登顶积分榜,此役两队都充满战意。

  主队近况稍胜一筹,不过客队亚松森瓜拉尼的客场持续强势,此役主队想要拿分并不轻松,外界给予了主队充分肯定,这场比赛的胜负关乎本小组第一的归属,外界一边倒看好主场比赛的埃梅莱克,可见主队胜算比较大。

  胜负推荐:埃梅莱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