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C組帕尔梅拉斯VS瓜亚基尔赛事分析

2023-06-07 17:05:4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08:3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瓜亚基尔

  对战赛事:自由杯C組

  北京时间6月8日08:30自由杯C組帕尔梅拉斯VS瓜亚基尔。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科里蒂巴,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0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在杯赛方面,球队4场战罢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2,落后小组头名只有3分,球队战意不会缺乏。好在球队首回合就客场2-0取胜占据先机,本场赛事又坐镇主场,有心理优势。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联赛5轮主场取得4胜1平不败。

  【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埃梅莱克,球队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糟糕。

  瓜亚基尔目前在厄瓜甲联赛中以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场均进球能够超过2球,火力凶猛,但是防守也存在一定的漏洞。在杯赛中,球队以1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和本场对手相差6分,加上首回合就落败,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

  球队客场取胜能力低下,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瓜亚基尔主场0-2不敌帕尔梅拉斯。

  双方近况和实力都不能同日而语,帕尔梅拉斯有乘胜追击的势头,反观瓜亚基尔近况下滑,异地作战能力有限,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