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D組河床VS弗鲁米嫩塞赛事分析

2023-06-07 17:04:4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08:30:00

  对战双方:河床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北京时间6月8日08:30自由杯D組河床VS弗鲁米嫩塞。

  【河床】

  河床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萨斯菲尔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1胜2平保持不败。

  河床目前在阿甲联赛中以13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塔勒瑞斯4分,优势明显。而且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场均进球超过1球,防守端也足够稳固,场均失球不足1球。但是球队在杯赛方面表现就相当糟糕,4场小组赛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但落后第二名只有2分,球队还是有机会的,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主场作战方面,球队联赛8轮主场取得7胜1负的战绩。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巴甘蒂诺,球队终止了此前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14球丢9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在杯赛方面,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3胜1负的战绩占据小组头名,领先第二名只有3分,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自己的小组头名位置,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好在球队在首回合就主场5-1大胜河床,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5轮客场只取得2胜3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3次交锋均是在自由杯赛事上,弗鲁米嫩塞取得2胜1平不败。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弗鲁米嫩塞主场5-1大胜河床。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河床持续利好,虽然河床首回合大败,但是弗鲁米嫩塞近况低迷,客场表现也不理想,反观河床近况比较稳定,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又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