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7轮 仁川联vsFC首尔

2023-06-07 16:37: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7日18时30分,K1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仁川联主场面对FC首尔。

  仁川联上赛季发挥足够出色,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四,本赛季表现下滑,以4胜6平6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上一场作客对阵大田市民,仁川联队攻防两端都有优势,最终以3-1大胜对手,近5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明显提升。

  FC首尔在16轮联赛中取得了8胜3平5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表现好于预期。

  上一场客场挑战大邱FC,FC首尔全场比赛无缘进球,最终以0-1告负,此役继续做客的他们压力很大。

  近7场客场中,FC首尔只有1胜2平4负的战绩,球队做客能力有限。

  近六次交锋上,仁川联以2胜3平1负的表现力压FC首尔,3个主场更是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

  主队排名不如FC首尔,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连续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而FC首尔客场发挥平庸,近期就吞下客场两连败,此役赢球难度不少。

  本场比赛仁川联的支持度明显不足,没有反映出两队真实的差距,由此可见,主场比赛的他们乏善可陈。

  胜负推荐:仁川联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