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皇杯第二圈 京都不死鸟vs富山胜利

2023-06-07 16:36:2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7 18:00

  对战双方:京都不死鸟vs富山胜利

  对战赛事:日皇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皇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日职联的京都不死鸟主场迎战日丙的富山胜利。

  京都不死鸟

  1.近日京都不死鸟状态低迷,上轮日职联客场挑战广岛三箭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9分钟被对手的茶岛雄介攻破,丰川雄太在第69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3惨败广岛三箭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历经16轮后录得4胜1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富山胜利

  1.今季富山胜利在日丙历经12轮后录得7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赞岐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在第84分钟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3-0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京都不死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因此不太看好他们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京都不死鸟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