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17轮 全北现代vs大邱FC

2023-06-07 15:36: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6月07日18点20分,K1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全北现代主场对战大邱FC。

  全北现代是联赛老牌劲旅,上赛季亚军得主,本赛季依然强势,以6胜3平7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蔚山现代,全北现代攻入两球,最终以2-0战胜对手赢下这场强强对话,球员士气备受鼓舞。

  伤病情况方面,外援前锋路易斯、主力后卫金纹焕、中场白晟浩和孟成雄等四名球员都可能会缺席比赛,对球队影响不少。

  大邱FC上赛季只能排名第九位,本赛季稳步提升,以6胜6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5位。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FC首尔,大邱FC攻入唯一一球,最终以1-0力克对手,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

  大邱FC拥有联赛第三的客场能力,战绩是3胜3平2负,得失球都是8球。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坐镇主场的大邱FC以2-0大胜全北现代,本场比赛需要面对对手复仇。

  全北现代是老牌劲旅,尽管本赛季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底蕴深厚,加上主场比赛的优势,本场比赛依然不乏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全北现代上轮赢下了与蔚山现代的强强对话,目前士气正佳,此役面对来访的大邱FC,球队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胜负推荐:全北现代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