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2轮 青岛海牛vs上海申花

2023-06-08 10:59:0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8 19:35

  对战双方:青岛海牛vs上海申花

  对战赛事:中超第12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晚上19点35分,一场中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青岛海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青岛海牛

  1.近日青岛海牛状态糟糕,上轮中超客场挑战南通支云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南通支云,遭遇3连败、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中超前11轮录得2胜2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上海申花

  1.今季上海申花在中超历经11轮后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沧州雄狮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汪海健在第76分钟打进一个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上海申花以4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因此比较看好上海申花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上海申花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