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特鲁瓦VS里尔赛事分析

2023-06-02 18:01: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4 03:00: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北京时间6月4日03:00法甲第38轮特鲁瓦VS里尔。

  【特鲁瓦】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安格斯,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1平22负的战绩排名第18,落后安全区12分,基本锁定降级,本场赛事战意存疑。而且球队近10个主场一胜难求,本场赛事面对里尔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里尔】

  里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南特,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里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雷恩只有1分,球队的欧罗巴小组赛资格并不牢固,本场赛事仍然要积极抢分。好在球队防守能力出色,联赛37轮客场只丢18球,但异地作战能力糟糕,近10个客场赛事只有2场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里尔取得3胜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尔持续利好,就实力层面而言,里尔确实比特鲁瓦更胜一筹,而且特鲁瓦主场作战能力糟糕,哪怕里尔客场表现低迷,也相信能够在特鲁瓦身上带走分数。本场赛事里尔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