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8轮布雷斯特VS雷恩赛事分析

2023-06-02 18:02:2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4 03:00:00

  对战双方:布雷斯特vs雷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38轮

  北京时间6月4日03:00法甲第38轮布雷斯特VS雷恩。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马赛,球队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不俗。

  布雷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本场赛事是球队联赛最后一轮主场,相信会为了给球迷一个交代,为荣誉而战,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期连续5个主场取胜,主场作战威力十足。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摩纳哥,球队取得三连胜,状态出色。

  雷恩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5,领先身后的摩纳哥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本场赛事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自己的欧战席位,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表现出色,近5轮联赛累计打进16球,防守端则有连续3轮联赛都零封对手。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18轮客场只取得5胜5平8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雷恩取得4胜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雷恩利好,毕竟雷恩有抢分的动力,近况也出色,还有交锋历史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雷恩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