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8轮 萨索洛vs佛罗伦萨

2023-06-02 14:53:3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6月3日02:30,意甲第38轮的比赛中,主场比赛的萨索洛遭遇佛罗伦萨。

  目前为止,萨索洛以45分排名排名积分榜13位,已经提前实现保级,也无缘欧战资格,此役战意大打折扣。

  上一场联赛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上半场萨索洛取得了2-1领先,可惜下半场被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打成2-2平手,近5场比赛2平3负未尝胜利。

  本赛季18轮联赛主场上,萨索洛取得了8胜4平6负的战绩,主场能力平平。

  上一场意甲主场迎战罗马,尽管上半场一球落后于对手,不过下半场的佛罗伦萨连续取得进球,最终以2-1逆转取胜。

  目前为止,佛罗伦萨以14胜11平12负的战绩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在还剩下1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落后欧战区7分之多,因此此役胜负对球队影响不大。

  18轮联赛客场中,佛罗伦萨取得了5胜5平8负的战绩,做客能力只能算一般。

  近六次交锋上,萨索洛以3胜1平2负的表现处于上风,近两次主场都成功击退佛罗伦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萨索洛以1-2落败,本场主场比赛,球队希望报一箭之仇。

  这是本赛季两队的收官战,胜负对两队的影响都不大,不过考虑到这是萨索洛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主场比赛,他们希望在球迷面前上演一场好戏,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球队不敌佛罗伦萨,此役复仇心切的他们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萨索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