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甲第17轮 费恩哈普vs凯里FC

2023-06-01 17:19:2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3 03:00

  对战双方:费恩哈普vs凯里FC

  对战赛事:爱甲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3日凌晨3点正,一场爱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费恩哈普主场迎战凯里FC。

  费恩哈普

  1.今季费恩哈普在爱甲前16轮录得4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条约联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弗洛德梅开二度,到了下半场补时阶段另一名队员又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3-0狂数对手,终结此前4连败、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低迷,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凯里FC

  1.近日凯里FC状态低迷,上轮爱甲主场迎战韦克斯福德时,上半场就以0-2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4个进球,最后以0-6惨败韦克斯福德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爱甲历经16轮后录得1胜2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糟糕,近8次联赛作客遭遇1胜7负。

  实力比较

  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当时费恩哈普客场以1-1战平过凯里FC,虽然本轮他们主场回归,不过费恩哈普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因此不太看好费恩哈普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费恩哈普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