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欧会杯资格赛首回合 海伦芬vs特温特

2023-06-01 16:18: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6月02日00点45分,22-23荷甲联赛欧会杯资格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特温特将前往阿贝兰斯特拉球场挑战海伦芬。

  海伦芬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以12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上轮主场面对前进之鹰,海伦芬上下半场都攻入了一球,最终以2-0大胜对手,连续4轮联赛不败,战绩是2胜2平。

  海伦芬的主场能力一般,10场主场取得了3胜1平6负的战绩,输球率高达6成,可见球队未能发挥出主场优势。

  特温特本赛季发挥不俗,以18胜10平6负的战绩积5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期间得失球是66比27。

  上场比赛主场面对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特温特发挥出主场优势,最终以3-1大胜对手强势取得联赛四连胜。

  最近两轮联赛客场中,特温特分别以3-0和5-0的比分赢球,可谓攻守俱佳。

  近10次的交锋中,海伦芬以2胜6平2负与对手形成均势,

  主队海伦芬本赛季主场表现有限,近10场主场的输球率高达6成,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特温特,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特温特在最近两场客场中分别以3-0和5-0的比分赢球,展现出出色的竞技状态,此役当然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特温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