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甲第17轮 布雷vs戈尔韦联

2023-06-01 15:05:0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3 02:45

  对战双方:布雷vs戈尔韦联

  对战赛事:爱甲第17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爱甲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布雷主场迎战戈尔韦联。

  布雷

  1.近日布雷战况不错,上轮爱甲主场迎战科布漫步者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手,下半场两队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爱甲前16轮录得6胜6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戈尔韦联

  1.今季戈尔韦联在爱甲历经16轮后录得15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2.球队最近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斯隆城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赫尔利先开纪录,史蒂芬沃尔什在第52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阿斯隆城,获得4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8次联赛作客录得7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戈尔韦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戈尔韦联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戈尔韦联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