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降班附加賽布雷西亚VS科森扎赛事分析

2023-06-01 11:49:3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2 02:30:00

  对战双方:布雷西亚vs科森扎

  对战赛事:意乙降班附加賽

  北京时间6月2日02:30意乙降班附加賽布雷西亚VS科森扎。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科森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布雷西亚在联赛中以13胜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累计打进36球丢57球,进攻端表现疲软,防守漏洞百出,攻守两端严重失衡。由于球队首回合客场0-1不敌科森扎,想要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必须积极带走三分,战意强烈。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算理想,联赛17抡主场只取得6胜6平7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也不足1球。

  【科森扎】

  科森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雷西亚,球队止住了颓势,士气高涨。

  科森扎在联赛中以9胜13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30球丢53球,场均进球不足1球,但防守同样存在漏洞。好在球队首回合主场1-0取胜,占据先机,本场赛事若能继续抢分就能得以留在意乙,战意可信。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9轮客场只有2胜,客场战绩更是排名垫底,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布雷西亚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布雷西亚持续利好,虽然科森扎占据先机,但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反观布雷西亚有主场之利,外界对其也持续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布雷西亚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