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爱超第18轮 德罗赫达联vs科克城

2023-06-01 11:42:1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3 02:45

  对战双方:德罗赫达联vs科克城

  对战赛事:爱超第18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爱超第18轮赛事展开角逐,德罗赫达联主场迎战科克城。

  德罗赫达联

  1.近日德罗赫达联战况出色,上轮爱超主场迎战都柏林大学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亚当·威尔斯攻破,迪拉柏在上半场结束前梅开二度,格里姆斯在第67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1大胜都柏林大学,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爱超前17轮录得5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科克城

  1.今季科克城在爱超历经17轮后录得4胜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球队近期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沙姆洛克流浪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基廷在第84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科克城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德罗赫达联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德罗赫达联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