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第四圈圣保罗VS累西腓体育赛事分析

2023-05-31 16:49: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2 06:3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vs累西腓体育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北京时间6月2日06:30巴西杯第四圈圣保罗VS累西腓体育。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戈伊亚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而且不败场次已经延续到了12场,状态出色。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4球丢7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在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2-0击败累西腓体育,占据晋级先机,有心理优势。

  利好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联赛4轮主场全胜,累计打进11球丢3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ABC纳泰,球队近5场赛事2胜1平2负。

  累西腓体育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3球丢5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客场表现低迷,3轮客场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累计只打进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圣保罗取得全胜且均实现零封对手。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圣保罗持续利好,毕竟双方联赛级别差了一层,圣保罗的实力自然比累西腓体育更为出色,本场赛事可看好圣保罗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