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甲第10轮 耶夫勒vs松兹瓦尔

2023-05-31 16:42:4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1 01:00

  对战双方:耶夫勒vs松兹瓦尔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甲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耶夫勒主场迎战松兹瓦尔。

  耶夫勒

  1.今季耶夫勒在瑞典甲前9轮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尔格里特时,上半场就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第8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1-3惨败奥尔格里特脚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松兹瓦尔

  1.松兹瓦尔在上轮瑞典甲主场迎战斯柯维德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安德森在第56分钟先开纪录,辛巴在第63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历经9轮后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松兹瓦尔最近客场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耶夫勒主场不失的机会。

  看好:耶夫勒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