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格鲁乙第16轮​ 第比利斯火车头vsWIT格鲁吉亚

2023-05-31 15:35:3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31 21:00

  对战双方:第比利斯火车头vsWIT格鲁吉亚

  对战赛事:格鲁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晚上21点正,一场格鲁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第比利斯火车头主场迎战WIT格鲁吉亚。

  第比利斯火车头

  1.近日第比利斯火车头状态糟糕,上轮格鲁乙客场挑战萨加雷焦时,上半场就以2-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却连丢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萨加雷焦,遭遇9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格鲁乙前15轮后录得2胜13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WIT格鲁吉亚

  1.今季在格鲁乙历经15轮后录得4胜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格鲁杯客场挑战第比利斯迪纳摩B队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也不好,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5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加上第比利斯火车头最近主场状态糟糕,因此比较看好WIT格鲁吉亚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WIT格鲁吉亚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