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协杯第2轮 重庆铜梁龙vs石家庄功夫

2023-05-31 15:10:0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1日19:30,中协杯第2轮的比赛中,重庆铜梁龙对战石家庄功夫。

  重庆铜梁龙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上轮联赛客场中,重庆铜梁龙挑战同样发挥不俗的江西黑马青年,上半场球队取得了一球领先,下半场球队火力全开,最终迎来一场6-1的大胜,强势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期间攻入了14球,攻击力完美。

  本赛季的两场主场上,重庆铜梁龙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能力出色。

  石家庄功夫本赛季表现同样强势,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有望获得一个升级资格。

  上一轮主场迎战无锡吴钩的比赛中,石家庄功夫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最终以4-0打爆对手,最近五场比赛3胜2平保持不败。

  两队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实力方面,做客的石家庄功夫更胜一筹,毕竟他们所处的联赛级别更高一些,而且球队状态不输主队,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球队也有能力与对手一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功夫在初期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后市形势急转直下,对于客队来说极其不友好,如此一来,主场比赛的重庆铜梁龙胜算很大。

  胜负推荐:重庆铜梁龙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