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第四圈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赛事分析

2023-05-31 16:50: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2 07:00:00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四圈

  北京时间6月2日07:00巴西杯第四圈弗拉门戈VS弗鲁米嫩塞。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克鲁塞罗,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比之前要稳定不少。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14球,进攻端火力是联赛第三强。杯赛方面,球队在首回合客场逼平对手,晋级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而且球队主场发挥出色,过去9个主场只输掉1场,期间获胜7场,主场战斗力十足。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科林蒂安,球队联赛杯赛接连失利,已经遭遇三连败,状态直线下滑。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12球丢8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不利的事,球队杯赛首回合被逼平,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才能实现晋级,但球队目前已经3场败仗,异地作战能力大不如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弗鲁米嫩塞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弗拉门戈利好,双方近况都不理想,在联赛中表现也是半斤八两,只是弗拉门戈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而且有晋级机会,战意可信。本场赛事可看好弗拉门戈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