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南第22轮 圣阿尔班斯vs哈瓦特

2023-03-28 16:22:5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圣阿尔班斯vs哈瓦特

  对战赛事:英非南第22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南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圣阿尔班斯主场迎战哈瓦特。

  圣阿尔班斯

  1.今季圣阿尔班斯在英非南历经39轮后录得18胜8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近日他们状态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多佛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就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保持1-0完场,延续3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哈瓦特

  1.近日哈瓦特战况低迷,上轮英非南客场挑战沃森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就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虽然在第88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2-3惜败沃森,遭遇9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英非南历经39轮后录得18胜8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他们近期客战能力不佳,近8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7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圣阿尔班斯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哈瓦特,加上哈瓦特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圣阿尔班斯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圣阿尔班斯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