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7轮马洛卡VS奥萨苏纳赛事分析

2023-03-28 16:13:4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0103:00:00

    对战双方:马洛卡vs奥萨苏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1日03:00西甲第27轮马洛卡VS奥萨苏纳。

    【马洛卡】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皇家贝蒂斯,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

    马洛卡目前在了联赛中以9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疲软,场均进球不足1球,而且防守端漏洞百出,攻守两端都表现不足。

    主场作战方面,球队联赛13轮主场取得6胜3平4负的战绩,场均进球达到1球,主场表现尚可。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糟糕。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9平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第七的毕尔巴鄂竞技只有2分,球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3轮客场只取得3胜6平4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不足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奥萨苏纳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近况也同样糟糕,但是马洛卡有主场作战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马洛卡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马洛卡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