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39轮伯恩利VS桑德兰赛事分析

2023-03-28 16:10: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0103:00:00

    对战双方:伯恩利vs桑德兰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北京时间4月1日03:00英冠第39轮伯恩利VS桑德兰。

    【伯恩利】

    伯恩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中客场0-6不敌曼彻斯特城,球队此前多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伯恩利目前在联赛中取得24胜11平2负的战绩,以13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只要接下来的联赛发挥如常,球队基本已经锁定了一个升级名额。而且球队在联赛中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联赛至今19轮主场取得14胜5平不败的战绩,攻守两端表现也极为出色。

    【桑德兰】

    桑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卢顿,球队近5场联赛只赢了1场,状态相当糟糕。

    桑德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1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但是防守端漏洞也不小,可以说攻守两端表现比较失衡。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错,联赛19轮客场取得8胜5平6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伯恩利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虽然桑德兰客场表现不错,但无奈近况糟糕,而且伯恩利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虽然刚刚在英足总遭遇了败仗,但也更激发了球队想要取胜的欲望,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伯恩利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伯恩利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