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甲29轮 波卢斯堡vs萨姆松珀

2023-03-28 15:57: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3月28日19时30分,土甲联赛29轮的比赛中,主队波卢斯堡迎战萨姆松珀。

  波卢斯堡属于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与以往相差无几,目前以11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区6分,此役战意充足。

  26轮联赛下来,波卢斯堡合计打进32球丢30球,攻防两端表现一般,13轮主场上,波卢斯堡获得8胜3平2负的战绩,主场得分能力不俗。

  上轮客场挑战代尼兹利体育,尽管对手率先破门,不过波卢斯堡在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最终以2-1力克对手豪取两连胜。

  萨姆松珀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暂时以16胜9平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高出第二名4分之多,是头号夺冠热门。27轮联赛下来,萨姆松珀合计打进48球丢19球,攻防两端的数据都排名联赛第一。

  13轮联赛下来,萨姆松珀获得了6胜6平1负的战绩,做客能力高居联赛第一。

  上轮主场遭遇阿特诺度的挑战,萨姆松珀攻防两端都打爆对手,最终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球队获得5连胜的佳绩,状态相当神勇 。

  萨姆松珀近期强势取得五连胜,状态非常出色,为了守住领头羊的排名,此役他们依然会全力出击。

  主队波卢斯堡的状态同样不容轻视,近期就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期间合打进5球,攻击力有保证,目前他们需要为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而战,此役同样战意充足,如此一来,本场比赛两队有望上演对攻好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