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I组 罗马尼亚vs白俄罗斯

2023-03-28 17:29:1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罗马尼亚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洲杯I组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洲杯I组赛事展开角逐,罗马尼亚主场迎战白俄罗斯。

  罗马尼亚

  1.近日罗马尼亚状态火热,上轮欧洲杯客场挑战安道尔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曼先开纪录,阿里贝奇在第49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2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52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

  3.球队在欧洲杯I组暂时录得3分,因净胜球劣势而屈居积分榜第2位。

  4.罗马尼亚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2负。

  白俄罗斯

  1.白俄罗斯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第97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2.球队在欧洲杯I组暂时没有积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成为小组垫底。

  3.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轮欧洲杯中立场对垒瑞士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又在下半场丢掉2个进球,最后以0-5惨败瑞士,遭遇2连败。

  4.白俄罗斯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2次欧国联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罗马尼亚以3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罗马尼亚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罗马尼亚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