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38轮 弗利特伍德vs林肯城

2023-03-25 16:44: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23时00分,英甲第38轮的比赛中,弗利特伍德主场对战林肯城。

  福利特伍德上赛季仅仅排名联赛20位,本赛季有所提升,暂时取得了11胜13平13负积46分排名积分榜12位,领先降级区11分之多,暂无保级压力。

  前面的一场主场比赛中,弗利特伍德以1-1战平中下游球队维尔港,上轮面对升级附加赛区球队德比郡,弗利特伍德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0轻松获胜,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

  最近的五个主场上,弗利特伍德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主场状态出色。

  林肯城上赛季仅仅排名17位,本赛季发挥有所进步,以9胜18平9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14位,表现与主队相当,球队暂时保级无忧升级无望,此役战意存疑。

  前面的一场客场中,林肯城以1-2不敌中下游球队埃克塞特城,上轮主场又以0-3不敌彼得堡联,球队吞下两连败,士气大受打击。

  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可见两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差距不大,不过主队连续两轮不败,而林肯城遭遇两连败,状态上主队完爆客队。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以1胜3平2负的表现稍稍处于下风,此役他们希望改变这个局面,只是在状态占优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无法得到外界的支持,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林肯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