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哈萨克斯坦VS丹麦赛事分析

2023-03-25 22:28:0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6 21:00:00

  对战双方:哈萨克斯坦vs丹麦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北京时间3月26日21:00欧洲杯外围赛哈萨克斯坦VS丹麦。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2不敌斯洛文尼亚,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

  哈萨克斯坦目前FIFA排名第115,球队自从成立至今就未曾打入任何重要的国际大赛,这也意味着球队的国际大赛经验缺乏,加上全队身价只有1860万欧元,和本场对手实力差距甚远,基本就是充当陪跑童子的角色了。不过球队此前在欧国联赛中力压阿塞拜疆、斯洛伐克和白俄罗斯拿到了小组第一,还是具备一定的爆发力和潜力的。

  【丹麦】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3-1击败芬兰,球队收获首胜。

  丹麦和本场对手不一样,球队目前排名FIFA第18名,而且历史上大赛经验丰富,1992年夺得欧洲杯冠军,1995年赢得联合会杯冠军,还有5次征战世界杯决赛圈的经验,4次从小组赛突围,1998年世界杯闯入8强。而且球队目前全队身价达到了3亿欧元,遥遥领先于本场对手。不过球队阵容中有较多伤缺,实力恐怕会有所下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丹麦取得全胜,实力比哈萨克斯坦出色不少。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丹麦十分利好,实际上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加速丹麦刚刚取胜,士气高涨,本场赛事丹麦有望再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