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6轮 长崎成功丸vs山形山神

2023-03-25 12:08: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5日13时00分,日乙第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长崎成功丸主场遭遇山形山神。

  长崎成功丸属于日乙联赛中游球队,可惜本赛季开局不利,5轮联赛过后以1胜2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17位,期间合计只有3球入账,攻击力平庸,不过防守还不错,只有4粒失球。

  上一场作客挑战熊本深红,长崎成功丸以2-0的比分轻松获胜,这是球队新赛季的首胜,极大地提升了球员士气。

  过去10个主场上,长崎成功丸只有4平6负的战绩未尝胜利,是有名的主场虫,本场比赛他们希望打破这个局面。

  山形山神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本赛季同样出师不利,暂时以2胜3负的战绩排名11位,攻入3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6球,攻防两端的数据还不如主队长崎成功丸。

  上一场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山形山神攻防两端毫无作为,最终球队吞下0-3的惨败,自从收获开局两连胜后,球队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连续失利,状态下滑非常明显。

  近五次交锋上,主队3胜1平2负力压山形山神,而且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主场优势突出。

  两队本赛季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主队上轮赢球取得了赛季首胜,球员士气大振,而山形山神则是刚刚吞下3连败,球员士气倍受打击。

  主队的主场对战优势明显,在山形山神近期走势不佳的情况下,主队依然无法得到支持,可见长崎成功丸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山形山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