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1轮 奥地利vs阿塞拜疆

2023-03-24 17:16: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03:45.欧洲杯预选赛F组第1轮的比赛,奥地利主场对战阿塞拜疆。

  奥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34位,欧洲区位居第17位,实力处于欧洲上游位置。

  最近两场热身赛上,奥地利分别以1-0战胜了安道尔,之后又以2-0轻取劲旅意大利,强势取得两连胜,为本场欧洲杯奠定赢球基础。

  阿塞拜疆实力平平,目前世界排名第121位,欧洲赛区排名45位,是欧洲下游球队。

  过去的10场各项赛事中,阿塞拜疆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成绩,表现还算可以。

  最近两场热身赛上,阿塞拜疆同样取得两连胜,分别以2-1击败了摩尔多,之后又以3-1大胜北马其顿,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实力有限。

  两队在近期的热身赛上都发挥不错,双方各自取得了两连胜,不过阿塞拜疆的对手实力平平,赢球不足为奇,而奥地利的对手是意大利这样的强队,显示出他们不俗的竞技状态。

  这是两队小组赛首秀,奥地利主场比赛,实力占优的他们肯定希望发挥出主场优势,如此一来,球队赢球不在话下。

  胜负推荐:奥地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