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克罗地亚VS威尔士赛事分析

2023-03-24 16:39: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6 03:45:00

  对战双方:克罗地亚vs威尔士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

  北京时间3月26日03:45欧洲杯外围赛克罗地亚VS威尔士。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主场2-1击败摩洛哥,闯入了世界杯四强,夺得季军。

  克罗地亚目前国家队排名第7,是名副其实的强队,球队在历史上参加大赛经验丰富,2018年世界杯就获得亚军,去年的世界杯就获得季军,可以说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初中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届欧洲杯很可能就是莫德里奇最后一届了,相信会全力带队争取荣誉。

  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一败,而且累积打进13球丢8球,攻防两端表现在线。

  【威尔士】

  威尔士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主场0-3不敌英格兰。

  威尔士目前在世界国家队排名第28,和本场对手有一定的实力差距。实际上威尔士近些年都比较低调,表现也有所下滑,比如近10场各项赛事就只有1胜,而且场均进球还不到1球,防守端也漏洞百出。要说威尔士阵容里比较出名的球员,那就是贝尔了,贝尔近些年在俱乐部都没什么发挥,但是回到国家队的时候,状态还是不错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克罗地亚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克罗地亚在国际大赛上的经验和战绩都比威尔士要更胜一筹,而且发挥也比较稳定,整体团体风格也比较强硬,基本上可以说是优势不小。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克罗地亚表示利好,本场赛事格子军团有望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