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西班牙VS挪威赛事分析

2023-03-24 16:38:3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6 03: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挪威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

  北京时间3月26日03:45欧洲杯外围赛西班牙VS挪威。

  【西班牙】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客场0-0战平摩洛哥,此后再无进行任何赛事。

  西班牙目前在世界排名第10,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但是近三届世界杯的表现都令人失望,主帅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不过西班牙阵容还是比较强大的,安历基在任时培育的球员都在,阵容磨合不成问题,实力也肯定在挪威之上,只是不知道球队是否会改变自己的技战术?

  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表现还不错,只有2场败仗,而且累积打进19球丢8球,攻防两端数据还是比较可观的。

  【挪威】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芬兰,表现一般。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43,和西班牙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的。不过挪威的力量也不容小觑,目前阵容中有一半球员都在欧洲五大联赛效,比如中前场就有哈兰德和厄德高,进攻火力有保证。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就累积打进了21球丢9球,攻防两端表现也在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西班牙取得3胜1平不败。

  西班牙在实力上还是有优势的,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西班牙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西班牙能够顺利拿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