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以女甲第21轮 特拉维夫大学女足vs耶路撒冷女足

2023-03-23 17:26:4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4 01:00

  对战双方:特拉维夫大学女足vs耶路撒冷女足

  对战赛事:以女甲第21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4日凌晨1点正,一场以女甲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特拉维夫大学女足主场迎战耶路撒冷女足。

  特拉维夫大学女足

  1.近日特拉维夫大学女足状态不佳,上轮以女甲客场挑战凯尔耶特女足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8分钟被破,最后以0-1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她们在以女甲前20轮录得6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耶路撒冷女足

  1.今季耶路撒冷女足在以女甲历经20轮后录得10胜7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彼达迪华夏普尔女足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虽然扳回2球,但大门却3度被破,最后以2-4惨败彼达迪华夏普尔女足脚下,此前4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她们的客场表现很好,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耶路撒冷女足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她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耶路撒冷女足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耶路撒冷女足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