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摩尔多瓦VS法罗群岛赛事分析

2023-03-23 16:57:0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5 03:45:00

  对战双方:摩尔多瓦vs法罗群岛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洲杯外围赛摩尔多瓦VS法罗群岛。

  【摩尔多瓦】

  摩尔多瓦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5不敌罗马尼亚,球队近2场友谊赛接连告负,状态并不理想。

  摩尔多瓦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174位,总身价为1300万欧元,实力并不出众,而且球队至今仍未参加过任何国际大赛的决赛周,不管是在世界杯还是欧洲国家杯外围赛阶段都未取得过出线资格。

  【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1战平科索沃,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胜1平不败。

  法罗群岛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123位,全队总身价为420万欧元,纸面实力比本场对手还要差劲。球队在国际大赛中很少有建树,从未进入过国际大赛的决赛阶段。要说历史上最好的成绩,那应该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当时球队主场2-2战平斯洛文尼亚,又总分3-0双杀卢森堡,取得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最好的成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2次交锋,法罗群岛取得1胜1平不败。

  双方都是小组中实力比较弱的队伍,近况也比较接近,外界也只是给出了平局,本场赛事双方握手言和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