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杯外围赛捷克VS波兰赛事分析

2023-03-23 16:56:0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5 03:45:00

  对战双方:捷克vs波兰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洲杯外围赛捷克VS波兰。

  【捷克】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2不敌土耳其,球队近2场友谊赛取得1胜1负。

  捷克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38,是小组的出线热门之一。球队本场赛事在主场中赫体育场进行,球队近9次在主场进行的赛事只有1场败仗,可见球队的主场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只是去年欧国联赛事之后球队四场赛事全部告负,在正式赛事方面已经连续5场不胜,本场赛事面对波兰,能否顺利带走三分呢?

  【波兰】

  波兰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中客场1-3不敌法国。

  波兰由于在去年的世界杯中表现出色,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名第22,上升了4位,实力不容小觑。而且球队还邀请了冠军教头前葡萄牙主帅桑托斯担任本届欧洲杯期间国家队的主帅,这位主帅曾经带领葡萄牙夺得首届欧国联冠军和欧洲杯冠军,大赛经验丰富。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捷克取得3胜2负的战绩。

  虽然双方在排名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捷克具备一定的信心,毕竟球队主场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本场赛事相信捷克能够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