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洲杯预选赛 马达加斯加vs中非共和国

2023-03-23 16:13:0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3日21点00分,非洲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马达加斯加在主场迎战中非共和国。

  马达加斯加目前世界排名102位,球队整体实力有限,前面的两场小组赛中,马达加斯加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前景不乐观。

  上轮客场比赛中,马达加斯加挑战尼日尔,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马达加斯加以1-0小胜对手,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表现极其出色。

  中非共和国实力平平,目前国际排名132名,两场小组赛下来同样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积分与马达加斯加一样。

  上轮做客挑战刚果,对手攻入了全场唯一的进球,结果中非共和国以0-1落败,过去10场比赛中,中非共和国只有2胜2平6负的战绩,状态极其低迷。

  尽管两队的实力都比较平庸,不过从近期的状态来看,主队可以碾压中非共和国,加上主场的优势,马达加斯加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中非共和国近期比赛输多赢少,面对稳守主场的马达加斯加,做客的他们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胜负推荐:马达加斯加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