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事分析

2023-03-18 18:13:1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9 01:30:00

  对战双方:西班牙人vs塞尔塔

  对战赛事:西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19日01:30西甲第26轮西班牙人VS塞尔塔。

  【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皇马,球队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是球队只是领先降级区1分,稍微不慎就会跌落到降级区,所以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 本场试试战意可信。不过球队主场取胜能力低下,联赛至今12轮主场只取得3胜4平5负的战绩,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塞尔塔】

  塞尔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巴列卡诺,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塞尔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整体表现也是中规中矩,领先本场对手4分,虽然保级压力没那么大,但也需要积极抢分,战意也不输本场对手。然而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算理想,联赛12轮客场只取得3胜3平6负的战绩,场均进球不到1球,进攻端表现疲软。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明显下滑,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无奈主场取胜能力低下,反观塞尔塔近况出色,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西班牙人也没有支持,本场赛事塞尔塔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