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6轮马德里竞技VS巴伦西亚赛事分析

2023-03-18 18:12: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9 04:00: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巴伦西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26轮

  北京时间3月19日04:00西甲第26轮马德里竞技VS巴伦西亚。

  【马德里竞技】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赫罗纳,球队已经连续11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大好。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下赛季的欧冠席位还不算十分牢固,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也不错,近4个主场取得3胜1平不败,最近一个主场还是6-1大胜塞维利亚,球队主场十分强势。

  【巴伦西亚】

  巴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球队近期重回胜轨,状态有所回暖。

  巴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保级形势并不乐观,随时都有可能跌落降级区,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只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近5个客场作战全部失利,联赛至今客场也只有1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马德里竞技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马竞近况也十分火热,还有主场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马竞利好,本场赛事可看好马竞能够全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