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7轮 蒙扎vs克雷莫纳

2023-03-18 11:35:2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8日22点00分,意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之战,蒙扎在主场迎战克雷莫纳。

  蒙扎上赛季发挥不俗取得了意乙联赛季军,之后通过升级附加赛取得了一个升级名额,本赛季表现不错,暂时排名积分榜13位,高出降级区14分之多,暂无保级压力。

  上轮客场对战维罗纳,上半场两队无缘建功,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两队1-1打成平手,蒙扎近两场比赛取得了1胜1平的表现,状态有起色。

  克雷莫纳同样是升班马球队,他们是上赛季意乙联赛亚军得主,只是本赛季发挥不佳,暂时排名意甲19位,保级压力非常大。

  上轮主场面对佛罗伦萨,克雷莫纳攻防两端都毫无作为,最终以0-2的比分完败给对手,球队吞下两连败,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

  过去10个客场中,克雷莫纳仅仅取胜一场,客场胜率非常低,此役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

  近六次交锋上,蒙扎强势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表现完爆克雷莫纳,此役又是主场比赛,球队需要好好把握住机会。

  两队都是本赛季意甲联赛升班马,实力方面差距不大,不过本赛季主队表现出众,目前领先降级区一段距离,保级压力不大,而克雷莫纳排名倒数位置,保级压力极大,此役面对实力相差无几的对手,球队会放手一搏。

  克雷莫纳近两场比赛出现了5粒失球,此役肯定会加强防守,而蒙扎的主场表现并不算突出,面对客场稳守为主的克雷莫纳,主队想要赢球并不容易,此役看好两队上演防守大战,进球数偏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