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25轮 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2023-03-17 17:59:3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8 01:30

  对战双方:比勒菲尔德vs纽伦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5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8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德乙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比勒菲尔德主场迎战纽伦堡。

  比勒菲尔德

  1.比勒菲尔德在上轮德乙主场迎战达姆斯塔特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被对手的M.洪萨克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M. 皮特欧、本杰明·卡努里奇和F.克洛斯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前24轮录得7胜3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好,在近4个联赛主场里只得1胜3负。

  纽伦堡

  1.今季纽伦堡在德乙历经24轮后录得8胜4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伦斯维克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胡布纳在第69分钟先开纪录,J.吉亚梅拉赫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比勒菲尔德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好,因此比较看好纽伦堡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纽伦堡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