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甲第27轮 阿特诺度vs土兹拉士邦

2023-03-17 17:24:0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8 01:00

  对战双方:阿特诺度vs土兹拉士邦

  对战赛事:土甲第27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8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甲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阿特诺度主场迎战土兹拉士邦。

  阿特诺度

  1.近日阿特诺度状态低迷,上轮土甲客场挑战克斯欧仁古库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克斯欧仁古库脚下,遭遇3连败、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25轮后录得8胜4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土兹拉士邦

  1.今季土兹拉士邦在土甲历经25轮后录得8胜4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波卢斯堡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伊塞卡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5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土兹拉士邦以3胜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阿特诺度最近状态低迷,因此看好土兹拉士邦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土兹拉士邦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