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6轮 瓦拉多利德vs毕尔巴鄂竞技

2023-03-17 17:10: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04:00.西甲第26轮的比赛中,瓦拉多利德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瓦拉多利德是联赛升班马,本赛季他们发挥尚可,在25轮联赛中赢下其中8场,暂时位居积分榜14位,不过只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压力不少,此役不乏战意。

  上轮客场挑战艾尔切,上半场瓦拉多利德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下半场被扳平比分,最终客场收获一场平局,近两场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提升比较明显,不过两场比赛的对手都实力有限,比赛含金量稍显不足。

  最近3个主场上,瓦拉多利德强势取得2胜1平的佳绩,此役主场比赛,球队会全力出击。

  毕尔巴鄂竞技是联赛的中上游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只能算一般,暂时位居积分榜第9名,落后欧战区5分。

  上一轮主场遭遇领头羊巴萨,毕尔巴鄂竞技实力与对手有巨大差距,最终他们以0-1的比分输球,近5场比赛只有1平4负,期间有4场比赛无缘进球,表现极其糟糕。

  近3次交手记录中,主队一胜难求,仅仅取得1平2负的表现,对战上处于劣势。

  瓦拉多利德是升班马,实力比不上中游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不过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还是会放手一搏的。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糟糕,客场也是乏善可陈,而主队连续3场主场不败,抢分能力突出,如此一来,主场比赛的瓦拉多利德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瓦拉多利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