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波兰超第25轮 萨比利斯vs华沙普洛克

2023-03-17 16:48:0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8 01:00

  对战双方:萨比利斯vs华沙普洛克

  对战赛事:波兰超第25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8日凌晨1点正,一场波兰超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萨比利斯主场迎战华沙普洛克。

  萨比利斯

  1.近日萨比利斯状态低迷,上轮波兰超客场挑战乔治罗尼亚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波多尔斯基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乔治罗尼亚,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波兰超历经24轮后录得6胜7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1负。

  华沙普洛克

  1.华沙普洛克在波兰超前24轮录得9胜5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波兰超主场迎战维德祖罗茲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沃尔斯基先开纪录,霍尔迪桑切斯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被对手的霍尔迪桑切斯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场状态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3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华沙普洛克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风,不过华沙普洛克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萨比利斯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萨比利斯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