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5轮奥格斯堡VS沙尔克04赛事分析

2023-03-17 16:46: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8 22: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沙尔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25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22:30德甲第25轮奥格斯堡VS沙尔克04。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5不敌拜仁,球队士气难免受挫。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3,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本场赛事能够轻松应战。不过球队近期防守有所下滑,上轮面对拜仁更是狂丢5球。好在球队主场作战威力很大,各项赛事主场已经收获了五连胜。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多特蒙德,球队在联赛中保持7场不败,状态平稳。

  沙克尔04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联赛倒数第二,但是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战意可信。而且球队近期曾逼平门兴、柏林联合和多特,战斗力提升不少。客场方面,邱迪近期已经连续3场客场不败且全部零封对手,异地作战能力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奥格斯堡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奥格斯堡利好,然而奥格斯堡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虽然主场战斗力不错,但是沙尔克04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考虑到主队水位持续高企,外界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试试不妨看好沙尔克04能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