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8轮里昂VS南特赛事分析

2023-03-17 16:45: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18 04: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28轮

  北京时间3月18日04:00法甲第28轮里昂VS南特。

  【里昂】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里尔,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状态不错。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欧战区有7分的差距,球队若是努力一把,或许能够争取一个欧战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13轮主场取得6胜4平3负的战绩,场均打进1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南特】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尼斯,球队最近7场比赛中仅赢过朗斯,状态糟糕。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高出降级区8分,有一定的保级压力。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低下,联赛14轮客场只取得2胜5平7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里昂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昂利好,里昂近况出色,又有主场优势,本场赛事面对南特应该有足够的抢分资本。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