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25轮 奥格斯堡vs沙尔克04

2023-03-18 19:36: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8日22:30.德甲第25轮,奥格斯堡主场对战沙尔克04。

  奥格斯堡是德甲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14位,本赛季差距不大,以8胜3平13负积分27分排名13位,期间攻入31球,失球数高达44球。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德甲霸主拜仁,尽管奥格斯堡攻入两球,不过后防线依然存在漏洞,最终球队以2-3惜败给对手,士气难免受损。

  沙尔克04是上赛季德乙冠军,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发挥有限,以4胜8平12负积分38分排名积分榜17位,期间攻入20球,失球数高达44球,攻防两端都毫无作为。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劲旅多特蒙德,尽管实力远远不如对手,不过凭借主场的优势,沙尔克04还是以2-2逼平强敌,近期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可圈可点。

  近6次交锋上,双方各取得了2胜2平2负的表现,此役主场比赛的奥格斯堡不会放过机会。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不好,主队排名积分榜13位,高出降级区7分,保级压力不少,不过沙尔克04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更大一些。

  沙尔克04近期表现有所觉醒,上轮就战平了夺冠热门多特蒙德,此役球队希望延续好势头,在状态更好的情况下,此役他们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沙尔克04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