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轮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2021-08-28 16:27: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8月28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轮打响,奥格斯堡在主场对战勒沃库森。

  奥格斯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3位,属于中下游球队之一,本赛季发挥低迷,以1平1负积0分排名倒数第二,是降级热门。

  首轮主场面对霍芬海姆,奥格斯堡后防线漏洞非常明显,最终以0-4惨败给对手,第二轮则是逼平了法兰克福,两场比赛下来一球未进,攻击力下滑明显。

  勒沃库森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取得了欧战资格,本赛季希望更进一步,暂时球队以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三位。

  新赛季首秀上,勒沃库森做客以1-1战平了柏林联合,次轮主场对战门兴,勒沃库森火力全开最终以4-0大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球员士气明显提升。

  勒沃库森客场表现一直十分平庸,过去十个客场只有2胜4平4负,胜率只有两成。

  从对战记录来看,主队奥格斯堡完全不是勒沃库森对手,近20次交锋仅仅取得7平13负未尝胜利。新赛季至今为止,主队奥格斯堡未尝胜利,而勒沃库森则是保持不败,上轮更是迎来4-0大胜,球员士气正佳。

  此役客场面对手下败将奥格斯堡,做客的勒沃库森势必冲击联赛两连胜。

  胜负推荐:勒沃库森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