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赛事分析

2021-08-27 17:50: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8-28 02: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

  对战赛事:德甲第3轮

  北京时间8月28日02:30德甲第3轮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多特取胜的概率不小。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弗赖堡,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显然下滑不少,而且新赛季3场正赛下来已经累计丢掉了7球,防线漏洞百出,主力前锋哈兰德的状态也不稳定,这就导致了球队攻守两端失衡。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柏林联合,球队新赛季至今3场正赛未尝一败,状态出色。

  霍芬海姆在上赛季只是处于联赛中下游,但球队新赛季表现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6球,进攻端效率惊人。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新赛季2场客场正赛取得1胜1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两队近期的踢法比较奔放,虽然多特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球队面对攻强守弱的队伍还是有心得的。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多特蒙德相当利好。本场赛事多特取胜的概率不小。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