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轮科隆VS波鸿赛事分析

2021-08-28 17:58:2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8-28 21:30:00

  对战双方:科隆vs波鸿

  对战赛事:德甲第3轮

  北京时间8月28日21:30德甲第3轮科隆VS波鸿,看好科隆比较稳妥。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拜仁,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科隆在上赛季附加赛击败了德乙第三的基尔高士丁,最终保级成功并留在了德甲。新赛季球队取得开门红,此后遇见拜仁虽然落败,但也打进了2球,虽败犹荣。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8。本场赛事面对升班马波鸿,球队自然有不小的信心。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美因茨,球队总算收获了新赛季首胜,士气高涨。

  波鸿以德乙联赛第一的身份时隔多年重返德甲,球队上下士气高涨,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一般,跨赛季连续4场客场正赛未尝一胜且连续丢球,本场赛事面对科隆恐怕没有必胜的把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科隆取得6胜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双方存在实力差距,但科隆进攻端发挥出色,还获得了数据的支持,在加上有主场之利,本场赛事球队获得3分也不足为奇。反观波鸿虽然斩获首胜,但实力有限,异地作战能力也不足。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科隆比较稳妥。

今日推荐